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全州县卫生健康局开展“龙腾启新岁 卫健‘趣’迎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0    来源: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9日,节后开工第二天,在工作之余,全州县卫生健康局党支部、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龙腾启新岁 卫健‘趣’迎春”主题活动。

  全州县委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鑫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借此契机,全体职工展现出凝心聚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州县打造桂林市医疗副中心建设增添新动力。

  在简单的热身后,大家通过现场破冰随机分成四个小组,由小组自行选队长、取队名、编口号,并进行团队风采展示。主题活动共设有“摸石过河”“过河搭桥”“面面传情”“纵横天下”四个趣味游戏项目,集娱乐性、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

 

 

 

 

  队员们在赛前仔细揣摩规则,探讨战术策略,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在比赛中,参与人员全神贯注,围观人员更是紧张又激动,手舞足蹈在一旁鼓劲加油。全场掌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阵阵欢笑声在活动现场回荡,处处洋溢着喜庆、和谐、欢乐的氛围。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参与人员在欢声笑语中享受比赛的快乐,体验竞争与合作的重要性,烘托渲染了节日氛围,同时也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卫健工作中,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全州县卫生健康局 通讯员:沈航宇 万 婕)

责任编辑:莫 言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