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筑牢文明根基 贡献电信力量
发表时间:2023-07-21    来源:桂林文明网


中国电信桂林阳朔分公司党员们在田间劳作



不误农时,快乐插秧,劳动最光荣

  作为自治区文明单位,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坚持党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带领各党支部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7月18日,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下属阳朔分公司党支部与阳朔县福利镇龙尾村党支部在福利塘边铺村开展“习农耕 促振兴”党建翼联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群联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干部教育搬到田间地头,以党建引领文明创建走深走实。
  田畴染新绿,插秧正当时。稻田里,两位党支部书记带队,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挽起裤脚、卷起袖子、脱下鞋子,握秧,插苗,一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两个支部的共同努力,一排排绿油油的秧苗很快在水田里铺展开来,构成了一幅靓丽的农家耕种画卷。
  此次实践活动以“接地气”为形式,让党员干部在深耕细作中感悟初心使命,在田间地头上增进交流互动,在支部活动中致力乡村振兴,既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又契合了当前粮食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担当。
(来源:中国电信桂林阳朔分公司 莫建军) 
责任编辑:黄 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