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灌阳县观音阁乡:创城宣传面对面 文明意识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桂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创建氛围。近日,灌阳县观音阁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这是‘门前三包’和创城知识的宣传资料,请您看一下。”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沿街商户、群众发放创城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创城相关知识,引导商户、群众做创城问卷调查。志愿者认真倾听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的疑惑,让群众对创城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创城工作。“通过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希望可以提高商户、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大家共同努力,我们的环境才会变得越来越好。”志愿者们说。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创城宣传材料100余份,广泛宣传了创城知识,并有效提高了群众创城责任意识,促使群众的参与热情高涨,创城的氛围愈加浓厚。(庞婷)

责任编辑:陈 圣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