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北门街道清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网格交警员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13    来源:桂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头盔的佩戴率,提高居民交通安全意识,10月11日,北门街道清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网格交警员、志愿者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活动中,网格交警员、志愿者结合辖区居民出行实际情况,加大重点路段的管控,针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群众,采取“劝导+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驾乘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同时,结合近期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引起居民对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视,提高居民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

  清风社区将继续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真正让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成为社区居民的自觉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社区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陈 圣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