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资源县: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10    来源:桂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4日,资源县公安交警大队到河口瑶族乡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同志从步行安全、骑车安全和乘车安全等方面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村民群众要提高安全出行意识,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安全头盔,切勿搭乘无牌无证和超员超载车辆。同时开设有奖问答送安全头盔环节,交警提问交通安全出行的相关问题,群众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宣传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300多份,安全头盔20个,群众有效地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带动身边的人一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来源:资源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邓琦菲)

责任编辑:陈 圣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