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兴安县白石乡:党建引领“志愿红” 灾后义务修路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桂林文明网

  受汛期强降雨影响,县道上塘至白石路段遭受强降水持续浸泡、冲刷,造成的路面路面受损、坑洼不平,给车辆通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为了有效解决群众困扰,保障群众安全出行,6月29日下午,兴安县白石乡鳌头村党总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他们不畏艰苦,挥汗如雨,干劲十足,有的用铁锹铲砂石填平坑洞,有的用铁锹压实平整……整个过程,分工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影响出行的坑路变平整。今年已经60多岁的老党员余肇爱也参加了活动,她说:“大家的路大家一起修,我虽然年纪大了,但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路修好了,大家都受益 ”。鳌头村党总支部副书记陶民政感慨道:“党员干部就是为人民服务的,既然做就要把事情做好!”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言,进一步树立了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更展现了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飘扬的党旗、鲜红的马甲成了路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修路的身影赢得了路过司机的一片赞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啊。路上的大坑都没有了,以后出行就更方便了。”(李丽)

责任编辑:陈 圣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