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夜游阳朔·梦幻遇龙” 巨龙巡游活动 上演中国式浪漫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桂林文明网

  7月2日,“夜游阳朔·梦幻遇龙”巨龙巡游活动在遇龙河国家旅游度假区万景码头如期举行。

  据了解,由于第一天的活动非常受欢迎,为了让游客和摄影爱好者们有更好的视觉体验,遇龙河景区发展有限公司特意把“巨龙”巡游活动增加了一场,即下午六点半一场,晚上八点半一场。下午六点多,记者看到工农桥附近人来人往,不少游客已经占据有利地势,只为一睹“巨龙”巡游的风采。夏天的傍晚,天色还亮,“巨龙”在秀美的山水间蜿蜒巡游,惹得市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深圳无人机协会的摄影爱好者梁先生,在视频号上看到有这个活动,专门从深圳赶了过来。

  深圳摄影爱好者 梁先生:从视频号看到阳朔有“巨龙”游江活动,今天很荣幸能看到这条“巨龙”,看到它在江面上游动的一个视觉盛宴,这里感觉倒是挺好的。

  第二场“巨龙”巡游活动在欢迎晚会过后举行。“金色巨龙”在夜幕的映衬下,熠熠生辉。随着跨省游的恢复,游客出行愿望强烈,“巨龙”巡游活动的举办,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金色巨龙”从遇龙桥“游”到工农桥,不仅带动了周边餐饮和民宿酒店业的发展,更预热了暑期旅游,仅7月2日当天到遇龙河乘坐竹筏的人数就达到了5752人。

  阳朔县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纯:既然游客和老百姓这么喜欢这个节目,喜闻乐见,那么我们准备把这个活动继续办下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增加阳朔遇龙河的夜游项目,把“金龙”巡游夜游打造成一个精品的节目,吸引更多的游客,吸引更多四面八方的来客,为阳朔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贡献力量。(莫珍玲 蒋程鹏 任安)

责任编辑:陈 圣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