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桂林市十星级文明户】以小家看大家,育文明“星”风尚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桂林文明网

  张权辉是一名中共党员,现任阳朔县白沙镇白沙村党委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白沙商会会员。在白沙村,提起张权辉家,那是有口皆碑的幸福人家,一家五口,上有两位老人,下有一位女儿,家庭幸福美满,互敬互爱,是全村的模范。

  张权辉在上班之余,努力做一个“孝儿子,好爸爸”,全家和谐融洽,宽厚对待每一个家庭成员,尊敬老人,注重对女儿的教育,培养孩子节俭、谦虚、友善的品质。正是和睦温馨、团结互助的邻里关系,使他们一家生活有滋有味。

  白沙村委党支部书记 李永峰:“张权辉工作积极负责、有担当,平时热爱生活、喜欢运动、乐于融入群众。他父母也是做生意的,老实本分,一家人诚心经营,邻里关系和睦”。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优秀党员形象。作为一名党员,张权辉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学习、勤劳致富、新冠防疫、热心公益、和睦邻里等各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作为一名干部,他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学习各项工作要领,认真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兢兢业业,作风扎实,廉洁奉公,不仅在孩子面前树立了好榜样,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开拓创新,热心公益,做群众的致富带头人。张权辉热心于各项公益事业,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主动捐款捐物,向群众大力宣传惠农政策。自从2016年加入商会之后,积极与会员们互相沟通学习,丰富自身经验,改变传统经营模式,开拓“电商”、“微商”等新模式,立志致富一方百姓,带动全村农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张权辉的邻居 高志芳:“张权辉为人正直,家庭和睦,喜欢助人为乐,邻居家只要谁有了困难,他总会主动去关心帮助大家,街坊邻居都很喜欢他”。(马楚云)

责任编辑:陈 圣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