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全国文明单位建行桂林分行积极开展“港湾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4    来源:桂林文明网

▲建行桂林分行开展“港湾爱心助考”活动。
  又是一年高考时,千万考生赴考场,为梦想奋力一搏。2023年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建行桂林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港湾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以港湾温馨服务为考生加油助力!
  “太感谢你们啦!外面那么热,不仅给我们提供休息的地方,还有各种贴心的服务,真的很暖心!”一位在考场外等候的阿姨这样说道。建行桂林分行依托县支行和临近考点的城区网点“劳动者港湾”,共设立11个高考“爱心驿站”。劳动者港湾志愿者们在爱心驿站为过路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们免费提供矿泉水、纸、笔、橡皮、清凉油、休息桌椅等爱心助考物品。
  同时,在等待考生的同时,志愿者们向考生家长宣传了建行金融产品以及高校反诈防诈、非法校园贷、反洗钱等知识。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服务、细致贴心的服务,充分彰显了建行的责任担当意识,弘扬和传播了建行正能量,也极大地鼓舞了考生的斗志,为考生及家长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爱,营造了积极、健康的高考氛围。
  后续,建行桂林分行将一如既往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拓展“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本文图片由建行桂林分行提供)
(来源:桂林日报 通讯员 文香兰)
责任编辑:黄 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