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桂林市二塘中心校:传递文明助创城 交通劝导我先行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桂林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深入践行“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民交通文明意识,6月14日下午,桂林市二塘中心校组织开展了以“传递文明助创城 交通劝导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劝导活动。

  桂林市二塘中心校坚持党团队一体化建设,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活动中,党团员教师分组带领少先队员们在学校附近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佩戴头盔的重要性。放学时,校门口迎来了许多的家长,看到没有佩戴头盔的家长,小小少先队员们就会热情地走到家长身旁,劝导他们佩戴头盔,保护自己的安全,做一个文明守法的好家长。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耐心劝导,让城市的文明形象得到了持续升温。

  创城惠民,我们在行动,让文明之花开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劝导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也增强了家长们驾乘电动车佩戴头盔的安全意识,让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易增秀 李琼金)

责任编辑:陈 圣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