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同心共建,创城有我”北门街道锦绣社区开展常态化创城大扫除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桂林文明网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壮美叠彩人人共享。为进一步扎实有效推动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整治辖区环境疑难杂症,创建美丽整洁小区,连日来,北门街道锦绣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常态化创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居民住宅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以及沿街共享单车停放进行的整治和清扫。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个个奋力争先,自带扫把、夹子等劳动工具,对辖区角落陈旧杂物、高处垃圾、楼道垃圾、蜘蛛网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用实际行动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共建美好家园。

  文明城市,不仅体现在高楼大厦,也体现在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细节里。通过社区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定期开展大扫除等活动,可以让时时保持家园清洁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倡导广大居民用自己双手去打造更加美丽整洁的社区。奋力创建更美好、更和谐、更宜居的生活环境。(北门街道锦绣社区 马一嘉)

责任编辑:陈 圣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