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桂林移动:春运归途 暖心守护
发表时间:2024-02-05    来源:桂林文明网
  又到一年春运时。为给归途旅客提供一份特别的温暖与守护,日前,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公司携手和创单位在桂三高速段服务区,设立“春运服务驿站”,现场开展送福、送姜糖水活动,“移”路同行,情暖回家路。
  在“春运服务驿站”,旅客们可以快速充电、饮上热腾腾的姜茶,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公司志愿者还会为旅客赠送福字贴和对联,同时温馨提醒旅客注意行车安全及防寒保暖。
  春运期间,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公司不仅为返乡游子提供传统的业务咨询、办理和返乡优惠服务,还深入到用户的每一个细微需求中,为归途旅客提供更为全面、细致的心级服务。为确保春运期间网络信号畅通,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公司网络工程师们始终坚守在网络测试和保障的一线,认真检测优化每一个服务区的基站运行和网络覆盖情况,确保网络设施正常运行,并密切关注网络流量,确保高峰期的网络通畅。
(来源:桂林日报 通讯员 徐先丽 吴钧寒)
责任编辑:黄 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