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宣传部 桂林市文明办 主办

灌阳县: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桂林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的自我防护能力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6月15日,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学校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李萍颖警官采用多媒体就认识交通标志、行人交通安全、自行车交通安全等方面给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并组织学生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视频。李萍颖警官一行还给学生展出了交通安全宣传画报,并希望孩子们以自身为宣传源,积极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亲戚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掌握了更多的交通安全常识,加强了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走路做起,做到文明走路、文明骑车、安全乘车,要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更要做一名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者和监督者。(蒋陆娟 时孟云)

责任编辑:陈 圣钰